close
時間是自己找的雖然我的時程表幾乎排得滿滿的但是,我依然有時間可以讀書因為我一直在找時間讀書我士林租屋的地方沒有電腦、沒有電視、沒有其他會干擾我讀書的東西裡面只有:床、書桌、椅子以及書、書、還是書從十月搬到士林之後我每天約省下了將近兩個多小時的通車時間因為,原本台北--桃園坐火車,每天都要很久但,搬到士林後每天只要花半個多小時就可以房屋出租來回補習班了所以補習班下課後,就回到士林九點多下課回到士林大約是十點多(因為有繞到北投拿便當:是我的晚餐)然後,就開始坐在書桌前邊聽錄音檔、邊複習今天的進度,以及吃我的晚餐複習完就差不多十二點半了洗完澡,平均睡眠時間是1點之後,四點到五點之間就起來念書念到六點多,她出門我們就一起到學校如果早上沒有課的話她就會和我一起在租屋的地方休息售屋網日復一日前年的冬天還滿冷的但是,鬧鐘一響還是會起來(雖然有時候會賴床)但是想到句踐復國是如何懸樑刺骨就會爬起來了而且有的時候會念到天亮因為算題目,會愈算愈有精神所以,不知不覺就已經天亮了還曾經嘗試過,兩天沒有睡覺的經驗當兩天內沒有睡滿超過四個小時第三天的精神會異常的抗奮只是,現在的代價就是身體已經知道有問題了調養中...........當初,賣房子沒有人教我怎麼讀書也沒有人指導安排生理作息所以都是自己的試誤法上學期,都是念的渾然忘我生理時鐘亂而下學期開始(三月初)便聽從媽咪的建議(因為不聽也不行了)養成一點前一定休息,然後四五點再起來讀書後來精神就有好些撐到二技考完,就發生了這一件令我無法忘懷的過去「我最好的朋友」,不知道了....二技考完,幾乎有將近一個月的時間沒有辦法好好靜下新成屋心來讀書建議考生,在考試期間不要讓自己的愛情影響到自己不然就是不要談戀愛最後到六月初就讓他去陪她我就自己一個人了也開始有同性朋友要我教他經濟學考前還去他們家和他住了一個禮拜閉關讀書最後7/5下嘉義開始我的第一間.......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房屋買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93ziiix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