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也能賺錢喔?上週接了東運放學回家的路上,他要求要喝飲料 (我每個月提供40元飲料費,超過要自己用零用錢付)我請他自己從車子裡放零錢的盒子拿錢,並要他盡量把一元硬幣出清他努力找出了10個一元硬幣不久後大叫:「阿! 我拿錯了! 我把一個五元當成一元的....」「這樣不是讓飲料店賺到了嗎?」我一邊找出另一枚一元硬幣跟他交換一邊說他看著那枚發亮的一元硬幣接口說「可是這樣也是會讓飲料店賺到ㄚ!」「為什麼? 難道是室內設計因為硬幣很新會發亮嗎?」「對阿! 」  想不到還真的被我猜中「一元就是一元,它再怎麼新還是價值一元阿!」「麻你不知道ㄛ! 像這麼新的一元,在我們班可以賣到三塊錢耶.....」驚!! 什麼? 你們班有這種阿舍? 花三元買這種新的一元硬幣吳東運,該不會連你都做這種白癡的事情吧?!「我沒有啦! 」他急忙撇清 「不過像這樣的錢,兩元還買不到喔! 最少要三元起跳,有人還出五元買咧! 」哇哩咧  一群笨蛋!!「那usb你有賣過嗎?」  我很好奇地問,想看看這小子究竟是有良知還是有商業頭腦「有阿! 」 東運十分得意地說突然之間,我覺得有點慶幸只差沒在他肩上用力拍一下大叫: 小子算你聰明!! 至少你是賣硬幣的人而不是花錢買的人(不過理智告訴我不可以這麼教)東運還說「我們班十元的新硬幣還曾經標到30元耶!」現在是怎樣? 你們班還搞閃亮硬幣的拍賣嗎?下次要不要試試看真的放在奇摩拍賣拍賣物為一元亮晶晶硬幣一枚,起標價3元,汽車貸款加運費50元看看有哪個阿達買那個出價30元買10元硬幣的人若是我的小孩肯定被我打死!跟老公分享這件事他說「明天拿300元去台灣銀行換成新的一元硬幣讓東運帶去賣吧!!」如果以他們班一元可以賣三元十元可以賣30元那要是一千元呢? .......如果這樣也能賺錢,我就不用辛苦教鋼琴了,ㄎㄎㄎ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us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93ziiix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